居然能進入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真是令人意外啊~~本人非主流的玩具宮部落格居然能過關進入土地買賣決選?在那麼多高手環伺之下能有這種成績實在難得,也算是本宮主可以拿出來小小驕傲一下的成果吧?成酒肉朋友立玩具宮的初衷就是跟同好們建立一個分享與交流的管道,很開心的~~這個管道真的讓我交到許多志同道婚禮顧問合的朋友,原本只是在網路上連絡談天的朋友,也一個個出現,走入現實生活中成為你不可或缺的摯友~~這票貼是當初成立玩具宮時料想不到的!!我想應該是我的某些小小堅持才能讓我能在網路這虛擬的空間,獲得各太平洋房屋位朋友的青睞與友誼吧?我的堅持很簡單!! 我絕不會在網路到處抓圖與資料來貼文!所有玩具的照片與內酒店工作容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東西好就好,不好就不好~絕不做不實陳述與宣傳!! 再來就是態度! 我部落格的租房子內容絕不像某些朋友的炫耀文!只顧著炫耀自己買了多少玩具,而沒有深入的介紹!! 再來~很重要的就是 seo.....我很誠懇!!我不佔人的便宜!! 相信所有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在此感謝主辦單位的器重,也謝謝ARMANI各位朋友!! 我阿渭師只要不倒下去,不被抓去勞改,這間玩具宮一定會一直開下去!! 買屋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rv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