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subasa翼18的感想Ttsubasa翼18以下是片段的感想,和一些因為數學被當產生的嚴中妄想有黑狼,下流思想有請慎入看了133的封面圖(是這個名詞嗎?)才驚覺小狼賣屋的身高跟黑鋼的身高差真大啊!.小狼只到黑鋼的胸而已耶!.只要輕輕的一靠就能靠在那結實的胸膛上了(我在想什麼阿!!).飛王原來是想要小櫻的身體阿......西服.去死吧!死色狼!!你會遭天譴的!!!(抱歉!我數學被當,情緒比較不穩定).四月一日受傷的樣子好令我心疼阿!.飛王的願望不會是想要後宮三千吧?(誤).還是想住商房屋要讓封真煮麵給他吃(誤很大).說正經的,我數學不好不代表我不會猜,是想要看小櫻的小褲褲吧(去死).[唯一的公主] 不久就會女王化了.以前沒注意到,侑子室內裝潢小姐的胸好大(色!)(因為只在看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甜蜜(?)互動).為啥是兔子在主持比賽阿(兔子會講話嗎?).吉歐,藍帝斯,伊格魯,會啥你們一登場就給我一種酒店打工我們是三人行的感覺.[能夠支持那的肩膀的人不是我]by小狼 這句話真是讓人悲痛阿!小狼的表情讓我心碎.所以小狼你去靠在黑大人的胸膛上吧(無關).黑鋼:[西裝公主很堅強。因為很堅強所以也恨脆弱。如果沒人告訴她這一點的話,她一定會崩潰的。在不久之後]在那之後你就跟了我吧(誤).黑鋼:[那個魔法師是沒辦法的,因酒店經紀為他們兩個是一樣的] 之後就沒有人阻礙我們了(誤).[我們被監視了]by法伊 是狗仔嗎?還是那些腐女?(誤).[我問的是你會不會喝酒]by黑大人  賣屋 另外一個我灌醉過了,也----(消音)過了,我現在要的是你(獨佔欲貌)((大誤!黑法大神原諒我阿)).[為什麼......現在我眼前個這個人,不是原來的那個小狼呢酒店工作......] 去問clamp吧!.[國王......醒來了] 抱歉你是哪位阿?(爆)-------------------------------------------------------------------我打了什麼東訂做禮服西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rv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