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會逗妳笑的人 ~~ ^____^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大意是有人問一位女士,為什麼會選擇她的先生託付終生。> >> > >> >> > >> >>>>如此好事的問法,大概是不少人都覺得,她和她的先生在一些大家看得到的部> >> >分並> 不是那麼合適。> >> > >> >> > >> 結果她給的理由非常簡潔,那就是:「他會逗我笑!」> >> > >> >> > >> >> > >>>>這篇文章的本意,大概是想說裝潢,夫妻合不合,很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理> >>由,> >>> >> > >> >> > > 但是對當事人來說,可是一個天大地大的原因。> >> > >> >> > >> >> > >> >> > >>>>這篇文章讓我印象深刻,最主要的原因是,她的理由居然和我差不多。> >> > >> >> > >> >>>>我和我的另一半,就外在條件和家世背景,都不算是別人心中理想的一對,「> >>>>婚宜蘭民宿姻前途」也不被看好。而我從認識他到決定嫁給他,內心深處一個支持的理> >>由,> >> >就是> >> > >> >> > > 「他會逗我開心! 」> >> > >> >> > >> >>>>這個理由對很多人來說,很可能是一個可笑而渺小的理由,但是它真的對我很重> >> > >> >> > >>>>要,結婚十多年後,更讓我相信自己當年會這樣堅持,實在太有遠見> >>了。> >> > >> >> 婚禮顧問> >> >>>>我的另一半如何逗我開心,說起來,實在不足道,也許對別人來說,也沒有什> >> >麼好> >> > >> >> > >> >>>>樂。例如,下班回家時,門一開,他會對著我伸高右手,精神抖擻地喊一聲:> >> >> >> > >> >> > > 嗨!> >>>>」。讓我覺得,他很開心看到我,我當然也覺得很樂。這個戲碼,每天都> >> >在上> >> > >> >> > > 演裝潢,但是他樂此不疲,我也天天開心。> >> > >> >> > >> >>>>他取悅我的偉大事蹟中,一直令我難忘的,就是當年補度蜜月時,我們參加歐> >> >洲十> >> > >> >> > >> >>>>國的旅行團。行前,他就說要送我一份禮物,那就是每到一個國家,我可以選> >> >一件> >> > >> >> > > 禮物,因為他要送我的,叫做「十國大禮」。> >> > >> >> > 酒店兼職>> >>>>後來選了那些禮物,我自己都忘了,但是一直忘不了他鄭重宣布送我「十國大> >> >禮」> >> > >> >> > > 時的神情,很認真,但是有點搞笑。> >> > >> >> > >> >>>>他另一段取悅我的大功,就是在我懷孕時,為了幫我度過害喜的痛苦,他決定> >> >每天> >> > >> >> > >> >>>>做一件事讓我開心,有一次是講個笑話、有一次是唱首歌、還有一次是有巢氏房屋跳了一> >> >段民> >> > >> >> > > 族舞蹈。> >> > >> >> > >> >>>>其實他的恆心不夠,並沒有做太多事,但是已經夠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要忍> >> >俊不> >> > >> >> > > 住想笑。> >> > >> >> > >>>>或許是胎教成功,也或許是耳濡目染,我們的兒子如今也以搞笑為樂,> >> > >> >> > >>>>每天都酒店打工很努力地找笑話給我看、講笑話給我聽,而且還會唱歌自娛娛> >>人。> >> > >> >> > >> >>>>今年上國中的他,現在逗我開心的本事,和他爸爸已是旗鼓相當,兩人一搭一> >> >唱,> >> > >> >> > >> >>>>常讓我樂不開支。先生說,家裡有兩個人都努力逗我開心,我應該是最幸福的> >> >人> >> > >> >> > > 了。我想:他說得一點也沒錯!> >> > 關鍵字排名>> >> > > 上天其實沒有對誰小氣過,只是我們通常太大方.> >> > >> >> > > 生活裡一定有足夠的滋味,我們卻常忘記了咀嚼.> >> > >> >> > >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 > >> >> > >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 > >> >> > > 我常在想> >> > > 為何這世界有那麼多人不快樂~> >> > > 我現在只想讓自己及週遭的人快樂> G2000>> > > 其它的我都不想了~> >> > > 一個快樂的人生是我的目標> >> > > 一個美麗的人生是我的理想> >> > > 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努力的過每個時刻> >> > > 珍惜每個時候,珍惜每個一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人> >> > > 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 > > 努力活在當下,永遠做個快樂的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商務中心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rv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