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份 核心轉化導引師課後心得分享2011年6月份 核心轉化導引師課後心得分享 ○身心靈工作者 對身體的感受和覺知更微細,更加深刻的感知、念頭、行動,感受三者運作時的當下覺知。 天下本無事!卻因為無明,造做了無以計數的銘印,又因銘印的牽引,繼續造作,形成沒完沒了的環,環環相扣的核心轉化導引課程,真是不可思議+驚心動魄+偉大→感恩→寧靜→空→空氣老實安住在當下,覺察行 住 坐 臥 不離覺察 動 靜 盡在其中。將核心狀態放射到時間軸,從受孕起單一細胞,至60億細胞至1歲、2歲放射擴散無數倍數到現在,以致於達到無限永恆的未來及無限永恆的過看房子去,最後再將核心狀態完整的與自己生命完整的整合在一起,將核心狀態的功用和能量發揮到極致!○ 機構單位執行長 學習銘印導引,且做個案處理。在被導引的過程,了解整個導引過程的發生。很感謝處理到自己〝被遺棄〞到〝我搞錯了〞的過程領悟。讓我完整地練習核心轉化流程學習到放鬆導引→銘印導印→核心狀態導引的過程很特別很棒!更清楚導引的「細節」、「環節」、「關鍵用語」,對我幫助很大。我學到將「核心狀態」導引到時間軸,及全身的過程。我學到「與所有部分一起工作」的過程,複雜但有效。我透過親身經驗,更能了解核心轉化導引的過程。將自己活好!活得房地產豐盛自在之後,再貢獻出去!.謝謝美月老師解除我的創傷銘印!又有重新誕生的感覺! ○ 保險公司主管 了解整個流程步驟。.發現真有前世記憶的銘印。下午的個案當中,我感受到面對事件,讓自己如實的去看見銘印,起初是陷入情緒當中,經由不斷重複將情緒說出,可以讓自己感到釋放,漸漸平靜、進而轉念,給了我不少幫助。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改善和女兒的關係,自己內在先轉化,做意識切換。感 謝丁 老師,不厭其煩的示範及解說。感 謝丁 老師的用心,讓我有回家的溫馨感覺。 ○社會心理工作者 引導轉化個案,不僅可以沉澱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這感覺很棒,只是在引導時房屋買賣仍應多加訓練並應用。隨時轉化自己負面情緒,深呼吸放鬆是很棒的方法。謝謝丁老師!○社會心理工作者 今天的課程顛覆了我之前的思考模式,及以往認為對的理論,尤其是在 丁 老師作完核心轉化個案後,我想我漸漸明白,也漸漸瞭解零極限所說的「要對自己所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要不斷用「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這四句話來清理自己,對發生的所有事都要內觀,才能真正清除銘印。 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對自己所經歷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練習在自己、旁觀者、對方三個角度去看事情。 ○社會心理工作者 以自身問題,做為導引課程之實例,進買屋而可身歷其境感受並學習導引技巧。若自己累了,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一切如是」這四個字真的很棒學會內觀、察覺自己內在的部份,學習靜心(定力),放下自己的內心的念頭(妄想)去觀察感受每一個感覺。內觀幫助我更了解自己,坐禪及行禪能幫助我更能靜下來,我也漸漸察覺到自己不再有那麼多的雜念及干擾,也清楚的知道什麼時候干擾進入,讓自己靜下來觀察它。 ※迎來電洽詢諮商個案及課程內容丁老師電話:(02)2368-8901 0968-538-247.0912-321-446 網站:http://life.pro58.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fe-heart E-mail:濾心life2368@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rv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